close

小姨。好久没有联系你了。最近你好吗。我知道你很忙。要备课,要带表弟。还要照顾家。

我近来不是很好。心情一直低落到底抬不起来。不晓得为什么。想家的念头每日剧增无减。人活着爱情可以没有,金钱够花就好,可

是不能没有家,没有精神上得追求。现在上学为了什么,为了将来找份好的工作,有了工作为了什么,为了生活的稳定,可以在这个

世界上立足。我是那种做什么都要做到最好的人。对什么事情要求的都太苛刻。自己神经超级衰弱。每晚每晚的睡不好觉。就是不想

落在别人之后。知道要强并不一定是好事,自己累到不行还是要累。心理身体都快崩溃了。一肚子的话不敢和人说。只有闷在肚子里

。别人一不小心碰了一下。马上就要爆破了。哎。好累啊。

我想家,好想好想。有时真的就想这样回去算了。去TMD学校,工作。可是我不能。为什么有时侯要做好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。怎

么办啊。

我就想和妈妈一起生活下去。一辈子。简单幸福的一辈子。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frand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