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这个世界上有一种人天生爱变,不喜欢被束缚。这些年来自己得到的多还是失去的更多。哪些才是自己的。证明是什么都不是自己

的。只有自己才是自己的。像是蜡烛点燃后发出来的微弱光明才是它的本身。而身体终究会消失在这个地球上。对于那个世界的一切

,只有等到了那个世界才会知道。到今天我才明白,自己真的是一无所有。可怜人。什么时候才能到头。

亲情,爱情,友情。哪一个最重要,你要问我在5年前,我一定会回答,爱情最重要。可是现在在我心里,亲情是最重的。它是你迷

失路上的一盏灯,是你饥渴是的一杯水,是你悲伤绝望时的一个心灵驿站。母亲节我什么礼物也无法给老妈送上。只能在这里留下我

的祝福。希望老妈可以健康,快乐。爱你妈妈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frand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