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这几天我很糟。于是我就疯狂起来,疯狂的整天不进一口粮,疯狂的整天呆在屋子里,疯狂的在网上游荡。像个孤魂野鬼,就这样慢

慢的飘啊荡啊。

人都是自私的,自私的习惯于别人总是顺从自己,慢慢的变成一种无法抹去的习惯,一旦遇到问题,总是想着自己一定不可以受到任

何伤害,保护自己是首要。别人的问题于我无关。这对吗。

每天对任何人斗志又斗勇。累。累的快剩下一口气还是要斗。斗。斗的遍体鳞伤还是不罢休。何苦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要振作,我要赚钱,丫的。等我有了钱,花一百扔一百。一会换成美金,一会换成欧元,丫的就是要让自己看不厌,洗了在晾干,

晾干后再烫平。爱咋滴就咋滴。

我有那么俗嘛。今非昔比啊。小样你也有今天啊。

无语。飘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frand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