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是雨天,连着下了多少天的雨我已经不大记得了。每天早上都是被VICKY闻醒,它好像已经习惯定点叫我起床。我总是被它湿漉漉的鼻子碰到自然就醒来。有时觉得是一种幸福有时又觉得这只臭猫真的很烦唉。VICKY已经有5公斤重了哦,真是一只大猫,自从做了绝育手术后再也不喵喵的吵着要出去了,安静好多哦。老妈说以后不在丹麦了,要把VICKY也带回国内去。是啊,它好像我的亲人一样。真不敢想着有天它离去我会多么的伤心。

买来了酥皮学着做蛋挞来吃,看着另一个女孩发的贴子好诱人哦。这里的蛋糕店里居然买不到蛋挞,绝对BS,真的不如国内想吃啥就能买到啥。周末呢,也没有啥特别的。布置一下我的小窝,搞点圣诞的气氛出来。看看片子,睡睡觉,学习一下烘培。

想念 发呆 吃 睡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frand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